昨天休業式後,因為一些東西,大駕光臨花面雄家
他家打麻將的地方真是超隱密的,最爆笑的是他弟要幫我們把風,超酷的!!
難得跟這幾個"女孩"在一起,昨天爆的料都不賴,說出去就宮刑

一定要說一下,曾立夫打麻將的樣子好man喔!!整個超熟練的
光在旁邊看他們打就超爆笑的,女孩們的對話真是超可愛的
不過他們真是養尊處優, "不是電視上才這樣演的嗎??"
看看,他們有多幸福!!

而且我發現一件事阿,雖然我不會打,可是阿~
麻將這個東西真是超可愛的,我是說外型
小小的,方方的,整個就超可愛的啦!!

下次再來玩~
.......................................................
昨天除了去花面雄家,阿宅的朋友有來
他朋友真是凱子,每次都買飲料,昨天有種特別的飲料~啤酒綠茶
有很淡很淡的酒味,這樣算做壞事嗎?

.......................................................
昨天一直很high,連在補習班也是
在補習班出了一個很大的糗
我寫了一題依提示作答,超爆笑的,意思整個被我改過來
經典~超經典!!

昨天,瞎混了一天。今天,繼續混!! 快無聊死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