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阿~我早上跟老媽吵架,我說了挺過份的話
其實他叫我整理衣服也沒錯啦,不過時機不太對
其實阿~我真的偶爾才有這種感覺,會有點羨慕別人
有時候阿~男生他們說的話,不經意,就剛好刺到最痛的地方

我們明明不是那種人,又何必偽裝?
我不喜歡出去吃飯時你們在底下的小動作
我不喜歡你老是跟我說"不要... ..."
我更不喜歡的是,每次跟同學出去,你都跟我扯些有的沒的

最近看到他就想走開
人,要對自己做的事負責
為什麼一次次幫你解決問題之後你還是一樣?!
是沒學到教訓,還是你總認為背後有靠山?
不是我要疏遠你,我對你真的沒有任何尊敬
我看不到可以跟你學習的東西

有些事,竭盡心力還是一樣,到底是誰的錯?

有朋友真好!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