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這星期功課很多,還是要小玩一下電腦!
章魚~你要來我家了耶!

下星期三年級就要畢業了! I will miss you!
想當然爾~很多人在簽畢業紀念冊

話說易美人這兩天桃花旺的! 連兩天都有學姊上門,說不定粉絲回籠了
該不會... ...美人有在他的床頭擺什麼水晶陣來招桃花?!
我想~畢業典禮那天阿
陽明春曉動動手指,學姊們會為之瘋狂吧!說不定有加油板!
而且~巨神兵跟我說,別班有人說老大很帥
天理在哪?! 都沒人說我美= =
不愧是回眸一笑百媚生的易仕昕,一支直笛,行遍江湖

還有張倚琳,此生無憾了唄!
整個下午high的跟什麼一樣,簽名的時候是在矜持什麼?!
我說~你真的要包紅包給易仕昕了,所謂"媒人禮"
說實在,張倚琳眼光還不錯! 胖子天團公認

還有~有人想訂購我跟品雞合創的腳踏車嘛?
要達利美還是特安捷都OK!
品質絕不輸G牌跟M牌
NT$30000 起 意者請洽 Miss wu
章魚寶貝好久沒來菊花園了~only us

Dear all~I LOVE YOU!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