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都跟章魚.笨綺.還有宛蓉妹一起去等車,謝宛蓉沒氣質啦!!
除了雄女的寶貝們,每天早上幾乎都能開天團的同學會^^
鳳新制服粉紅色的好好看! 不過新莊的運動服才是王道!

這是跟大家認識的第一個禮拜,套句班長說的"不要再裝害羞了啦! 我就不相信你們能裝一年"
星期四選社,像百貨公司週年慶一般~衝衝衝! 希望能順利加入大傳,不然天文也好啦!
選完社之後自己開班會玩,大家開始有high的感覺了,這樣不錯,快點熟起來,這樣我才能在班上亂唱歌~

對於新班級的感覺是大家都好認真.幹部都超級負責的!!
我說大家幹麻都這麼認真,上課超愛舉手問問題,下課也在問問題 = =
而且可以錄取建中卻跑來新莊當榜首的人這麼巧就在我們班,不是我在說,高手真的都很低調耶,深藏不露的那種
再說幹部負責~不知道是大家還在悶騷還是班長太有用,我們班真的好安靜喔!
而且班長好官腔,非常適合出去交際!
還有鞋子好多雙的衛生股長(那雙DADA真好看),每天早上"到府服務"量體溫,而且講話有禮貌,上課又超認真= =
我是數學小老師,真是氣質!!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完全露出本性啦~氣質的人配氣質的班!

還有物理老師講的好快,大家一臉茫然= =
高中的東西真的不好混耶,每天回家都要花時間把當天上的數學複習一下,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國文要背.英文要背.社會也要背
逆天之路真辛苦耶= = 還有~好想看布袋戲喔!



快點混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