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鴻麟很忙~


喔~新莊段考初登場,兵敗如山倒阿!
章魚~我也是,及格,我幸;不及格,我命!
成績就到時再說吧!

段考完的美好下午,絕對不能就這樣睡下去
跟著我親愛的玲薯~回到久違的社中

哦~這間小學校還是這麼可愛!
班導還是好氣質,而且變美了!看來脫離我們的折磨後壓力減輕不少
碧玲姐姐青春依舊,不要再誇獎我了~
英文老師一樣可愛~我現在真的真的真的超想念給你上課的日子!
曾鴻麟好像瘦了?! 還是你最好了! 你不會敷衍我^^
說說高中生活,要怎麼唸書.老師多機車.要用功.不要交男朋友... ...

今天好像在招標畢業紀念冊,三年級老師都在開會,好多都沒見到
豆豆也不在,我真的很想他!

社中的老師親切依舊,這就是我為什麼那麼喜歡你們!
真的好喜歡導師室,八卦.泡茶.超自在的!
還有學校大改造了!! 以前很破舊的地方都變了,不過才幾個月~輔導室外面都能喝咖啡了= =
大致上都沒變,好懷念的感覺~國中是美好的年代!
下次段考再回去~

再來跟糗去楠梓~真喜歡這樣,跟好友一起逛街,買了許多的女性用品
好友(請用台語唸)~謝謝你勉勉強強的跟我看布袋戲,還很捧場的說好帥!
radio head真的不賴,湯姆很帥,不過無缺公子才是王道!


歐~我好喜歡這個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