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好忙,但也不能算是正規的忙
星期四社課要演戲,所以星期一到三都在排戲,一邊練還會一邊想到我的英文單字= =

星期四的社課,整個是超級無敵匆忙
還好有個不錯的結果,不過~我整個很想撞牆,為什麼這麼緊張.為什麼笑場?!
只能說大家太厲害,而且一個比一個犧牲
在旁邊看到第一排的幹部笑瘋了,我真的打從心裡感謝上帝,不過我實在有點懷疑~他們是不是要給我們面子才笑成這樣??
不過說到我,標準的卒仔,在台下什麼都敢做,上去什麼都做不出來= =
這樣真的好討厭!!

還有好久沒被人家這麼認真的罵過,這久違的一次就給了社長大人= =
其實,那天按錯廣播器的不是我(雖然我也不記得怎麼按),而且我真的以為那有enter的功用= =
當下真的很無言,我切身的體會到什麼叫做"想找個洞鑽下去"
好吧~菜鳥就是要拿來被罵的,等變老鳥就換我們欺負菜鳥!!

這個星期為了社團起起伏伏~


難道沒有兩全其美的辦法??
讓我可以天天留下來練戲,又可以數學及格
今天中午的校慶選角我連去都沒去,跟段考太近了,我不想要補考!
而且真的太多事要做,手上大概有四份報告要寫,用新詩描述李白還要有余光中的味道= =
看來我要搬去秀娟姐姐家住一陣子,看我的繡口能不能吐出一篇佳作
第二次什麼都會變難,這次老師們真是佛心來的
在我找到兩全其美的辦法前很多事都要犧牲


喔~好想去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