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過年了,不過天氣好熱,這哪裡像過年??


想當初期末考剛考完,孩子們都在計畫要怎麼大玩一番,時光飛逝阿──下下星期就要開學了!
開學意味著什麼呢?
黑眼圈.鮪魚三明治.水準之下的便當.淑娟姐姐.無止境的算計.還有至死方休的爭鬥
雖然我很想念你們,但是... ...我真的不想要開學
還有旁邊那排連結的網誌都不新增,該不會你們都忙著唸書所以沒碰電腦?! 這樣我會緊張耶
好好享受最後的假期吧!

然後,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期待同學會!!!
迫不及待要對你們又親又抱的! 寶貝們~我真的好想你們
宗達.品雄.律學.昱宏.艾咪.阿寶.家昇.立夫,立夫要下山!!
唱歌.章魚.玲薯.油靖.腳皮,雖然我們算常見面
縫間.阿蘋.玟蒨.臭頭.美豬.瓊萱... ...好友阿,我一定要跟每個人乾杯!
好可惜班導不能來,我好想念你的笑容可掬

再來是~感謝你們這麼有心啦,但是我不喜歡那種場面,所以我的意思是不要
我接受卡片禮物,謝絕花籃,收禮金
而且我也把行程都排好了
這樁江湖無奈就到此了結吧!


大熊火鍋^^ (我比較想吃千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