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感情,永遠不會為任何事決裂
有些人,值得你一輩子信賴


平常看起來越開朗的人,心中有越多的秘密,用笑容掩蓋一切是很累的

當大俠最棒! 輕功飛來飛去.隨便運功就填海造陸.披風長髮風怎麼吹都帥.精通六藝.花不完的銀子... ...
其實我想當的是大俠的女人,看的出來上面在寫誰嗎?!
虛幻的世界最棒,沒有悲傷.沒有人會背叛你,當對現實太無力,就會想逃跑
讓我去豁然之境住幾個月吧!
當人類太累.太渺小.太脆弱,但一定要有個偉大的靈魂!

我想是三生有幸能遇見你們,這麼懂我的人
只要聽我抱怨就好,不用給我什麼回答,這樣就很好了,我不會悶死了
常常覺得很煩,覺得一切都很討厭,覺得快要窒息
但跟你在一起的幾個小時可以開心的什麼都忘了
我也說了,我的作文能力很差,最不會寫抒情的東西
但就是,我愛你寶貝!

不要什麼都不說,當大俠也不用這麼瀟灑,大俠也是會找兄弟喝兩杯的
只是覺得看你這樣很難過,要面對的事太多,這就是江湖無奈阿
說出來心裡會比較好過的,我真的怕你會悶死
我們太多事都太像了,所以我想我能懂你的感受
或許我給不出什麼有建設性的建議,但我想要忍耐吧!一定要忍耐,我們都在忍耐,忍耐這討厭的一切
有些事情就是緣分,這不是自己能決定的事,這時候才要瀟灑! 今,一夜千里;明,笑對蒼穹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啦,一點發洩都沒有才令人擔心,想我基測後某天哭了一整晚,這才叫正常!
說出來,好友替你分擔! 幹麻逼我用佛牒問真相阿!

我們是最親近的人,我總能感覺你心中有著跟我相同的傷痛

其實我想說的事真的好多,文筆實在很差
太多事想說,卻打不出來,恨阿!

我很愛你們!
3月13號記得要進貢阿~好友!


這天 作詞:吳青峰 / 作曲:吳青峰

夠深刻了嗎 來躺下吧
讓我輕撫你安慰 傷害我後的疲累

夠尖銳了嗎 看我的疤
用溫柔包覆勇敢 給喘息的你笑臉

生命從來不覺得 自己對誰該負責任
(我們看了編造的謊言 就如此輕易將彼此劃成碎片)
太多虛偽情節的表面 模糊陌生的眼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穿越這條街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紀念這一天

夠痛快了嗎 我知道啊 躲在你利刃之內 驕傲的自卑作祟
夠鮮豔了嗎 血染的花 被你刺滿的雙手 此刻擦乾你眼淚

總有一天我們都死去 丟掉名字的回憶再沒有意義
總有一天我們都忘記 曾為了一個越演越爛的故事傷心
總有一天我們都嘆息 笑著緬懷有過的愚蠢的美麗 就讓現在過去

讓我握你的手 讓你握我的手
徹底了解顫抖 你會知道我

(透過我的眼淚看你的臉 自由是我們需要的特權 你笑了 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