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都用奇摩的,心血來潮辦了PIXNET

好無聊,阿宅被帶去看電影,滿不爽的,一個人在家~無聊死了
聽了一個早上的音樂
星光幫的聽完,再聽JOLIN~JOLIN的聽完,再聽星光... ...

好好好~星光的合輯真的很好聽,會陶醉!

他們好像去看變形金剛,被叔叔帶去的... ...
還來問我阿宅去哪? 不知道不知道! 我在睡覺ㄟ!吵死了

好像無視於我,阿宅今晚回來,一定會說~特效做的怎樣.改的很爛之類的... ...

自從基測完,阿宅在大人心目中的地位,好像更高了... ...(不是忌妒)
好棒好棒!考上鳳中真的很厲害,我也認為他很厲害

但不要一直~你哥怎樣... ... 你們沒有比較的意思,我知道

記得有次不知道聽到誰說~
"都沒在看書,坐在那看電視,也考前幾名喔!"
我很火,沒在看書??那我每次段考前被搞到快精神分裂是怎樣?!
誰都不准說我沒在看書.沒在努力

阿~我老媽,昨天買了件超可愛的BRA給我,超超超可愛的!
還是EASY SHOP的~整套的,好可愛!

或許可以去星光的簽唱會ㄟ!!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