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活,糜爛了一個月,打從期末考完
暑假開始到在,不該做的沒做,該做的還是沒做

為什麼會這樣?不知道~
我沒玩線上,不會上網咖,更不常跟同學出去
這陣子,唯一讓我很瘋的,也只有星光

每天要睡覺都會想一次今天幹了啥?
想半天~不外乎打電腦.看電視... ...一堆毫無意義的事
一放假我就不想動了~

人就是這樣~嚐到一點甜頭,就想要更多
很早就發現我會這樣,那乾脆別開始,也省掉中間的麻煩

一個月過去了~我什麼都沒做
預習理化~才怪
加強數學~算了
減肥~空談
暑假作業~講好聽的

章魚~我真的很欣賞你ㄟ!
超級認真,我真希望自己有你一半拚勁
你真是很努力很努力的那種,我覺得你會上雄女

一如我所說,真希望自己平常也努力點,不是考試前幾個禮拜才拚
考完就得失憶症,基測剩兩年,我都混一年了

為什麼我就是不夠努力?? 就是沒有毅力? 還想什麼師大附中?!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只說不做,一切都是空談... ...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