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章魚留下來問生物老師問題,超糗的說!我肚子狂叫,還很大聲 = =
喔~升糖素在分泌~

SO~到快一點才回家,去車棚的時候,路上都沒人,就跟章魚八卦
好像聊到老大的豪宅,然後再聊到那個娘泡(我好過分)

嗯~老大有個很經典的裝死表情,我學不會~
喔呵呵~章魚也覺得好笑,我差點不能走路
今天每個人都超有笑點!老大.章魚.唱歌~笑死我的毛!
我覺得,每天都這樣狂笑,會不會笑到有腹肌?!

話說今天超想去晃的~都沒人陪我!
不知道從多久就叫說要去老大家探路,本來想說今天,章魚沒空
真的好無聊喔!!今天不用補習ㄟ!!

所以,我~睡了一個下午,從吃完飯兩點多,一直到四點
超厲害的我! 最近好愛睡覺喔~

章魚~咱們去探路!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