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 下個不停
我好想去逛逛.打球.幹麻都好
連著好多天都在下雨,停下來~拜託!!

昨天晚上有個好大的雷~超可怕的!!
那個雷打下來,房間的門都在震動,可怕至極!!

不多不少,兩個禮拜,你們作了什麼?
這個暑假我過的真瘋,追星
現在想起來,都不知道我是怎麼混過烈日下的12個小時
看到他們就像失心瘋一樣尖叫,看看我~什麼死樣子?!
記住! 只有暑假才能這樣
只有暑假才能讓我用12個小時換取3秒鐘的見面
只有暑假才能看電視到大半夜,再睡到自然醒
只有暑假才能閒得發荒

一切,到開學都必須停下來,不然上場就陣亡
一切,都因為咱們神聖的 暑假

慢慢的收心,我大概會無法調適... ...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