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今天有太陽!! 太陽耶!!
好久不見太陽公公! 我想死你了!

話說,暑假以來,除了搶星光海報.跟老媽去上班,我還沒這麼早起
喔~今天不到六點就起來了!!
阿宅竟然要去買早餐?! 宅男要出門,他要去搶新鮮的饅頭~
到樓下我才發現~今天沒下雨(至少目前是)有太陽!
雖說星期六又有個強颱要來... ...

還有,可喜可賀!! 我把風之影看完了,還算好看
要論到超好看的話,還是只有龍槍~
不過還挺有爆點的~
胡立安跟... ...兄妹?!
光明正大的亂倫,想也知道為啥安達雅家千金會懷個死胎
7等親才能結婚喔!!

閱讀心得~風之影才第3本... ...腫大了!
乾脆...之前看過的也寫好了
我真是下流

看看~我這跟記流水帳有啥差別??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