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星期,說不上輕鬆,有點累

星期二在補習班,深深的覺得國三的好辛苦,楠梓.大社都一樣
我們6:30到,人少的可憐,那些有上第九節的,都七點多才來
幾乎都沒換衣服,大概也沒吃飽吧!
所以我們就邊寫考卷邊哈啦了半小時
重點是,我九點走,他們還要寫完考卷才能走
一堆人跟我說幹麻寫那麼快.不准走~
我說各位大哥大姐,真是辛苦了!
不過,我好像在你們身上看到我的未來式
...............上面是題外話..................

這星期,我玩的很開心耶,尤其是昨天的美術
胖子真是越來越有喜感了
昨天在美術教室,拿了一張寫著座號40的椅子
胖子竟然把椅子搶來說~
"40號被你坐,王建民就輸了" ... ...= =

而且最近上課又一直叫著某籃球明星的名字(我知識淺薄),是卡到喔?!
大概是沒能見到KOBE,打擊太大。姚明還沒走,趕快上台北

老大說,他要把唱歌幹掉,說他段考會平均99,校排第一
我說易仕昕你嘛好阿~33公分就算了,這也說的出來良心何在
笑死我~你說的,食言的話,小紅解體燒掉

最近都走路上課,一是因為不想騎小紅,二是早上沒什麼人,感覺很讚!

真是雜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