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歌從夏奇拉換到歌舞青春,真是慶幸,歌舞青春簡單了10倍

昨天到瓊萱家練,我是快被罵死了,搞的我兩面不是人
希望一切都值得,我都快沙啞了

不去練,我就顯的不合群
去了,家裡又一堆人擺臭臉給我看
我是覺得應該要去,這是團體活動

老媽~
老是要人家來家裡,別人的媽媽也會有意見
我總不能老是要人家配合我,互相一下吧!!

不過是去同學家,沒那麼嚴重好嗎?
我知道,外面壞人很多
不過我們是一群人,我出門都以"群"為單位的


我說過,我不喜歡這種活動,要花時間,重點是,我要鬧革命
真是煩死了!!

我要閉關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