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圓桌,我到後面才high的說... ...
最後總結是,要唱夏奇拉的歌,會不會太high了?
昨天阿靖整個很騷,一直跳舞,是嗑藥喔?!
真難想像這首歌被我們唱起來會怎樣??
各位看倌,純屬娛樂,請見笑!!

擺脫以上的話題................................

最近阿,整個是很煩
我真的快受不了你們那種一針見血的說話方式,除了維持那個尷尬的笑容,我還能怎樣?
你們總是很開心的脫口而出那些話,大概不是認真的吧
但我總覺得你們的語氣真是充滿說服力,弄得我自己都這麼覺得

我覺得我說話算婉轉了,你們以前說話好像不是這樣... ...這算娛樂嗎??
就算真的很熟很熟,說話還是要有點分寸,別說什麼忠言逆耳之類的... ...

更煩更煩的是,某些大人的腦袋都装什麼??
你們接受的,永遠只有你們認為的

對阿,我不用功
跟鳳山高中相形之下我根本都在混
你們覺得,人家是一回家都在唸書,我是一回家就看電視
真是抱歉,關在房間裡有很多事可做,沒有你們所想的完美

"你整天都在看電視而已" "你看人家多用功"
我不知道你們真正想的是什麼,我聽到的是這樣

也許補習班老師說的對,我必須考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