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我們班又把音樂老師惹毛了,唉~就是不懂得閉嘴

夜店上一堆課都不知道在吵什麼
林昱宏~自然課能不能安靜點,你的聲音都跟自然老師的聲音混在一起

我們班的男生們,只有八個,上課會吵的,有六個
29:8 這是女生比男生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你們這麼吵??

尤其是地理跟自然,我真的覺得朋儒好可憐
朋儒整個是個很無奈的表情,"等"我們閉嘴
自然課,我真想把他掐死!!
理化已經是一個要很專心才能聽懂的科目了,旁邊又一直有裝懂的雜音在叫
我知道,大家都知道,你會算.你全對.你考九十幾分
so??有必要一直在那握手嗎?
你會的,就一直嚷嚷怎麼算 不會的,就說不用管

拜託,行行好,我這科很弱
不要再磨我的耐性跟定力的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