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真的熱的誇張!
現在的惡夢是體育課.升旗.打掃,每次回來都濕答答的!

這星期很多是真的忍無可忍,或許打出來會得罪一些人
不過我聲明~這不是討厭你們,再好的朋友都有些無法忍受的事嘛!

先說我唸很久的事~曉涵老師,說話就說話,何必動手動腳?!
雖然那個動作不會痛,可是感覺很差!
尤其是你口中還用某種語調念著"吳昀潔阿~"
這星期也是,就算我真的忘了跟大家說
我也跑回去提醒大家,最後問卷就還是寫了
我問的每個人都說"感覺真的很差"
我不是什麼笨蛋,用不著這樣推我的頭

"你真的是我看過最會跟老師套關係的人"
其實我說不會在意是假的,你說的時候,我真的傻眼
所謂套關係,不就是裝熟.或是有目的的接近對方
我會跟班導商量的事,不外乎就是~今天題庫可以不要寫那麼多嘛?
更何況那是全班的事?!
說實在,我真的不能釋懷"套關係"這個詞,好像我很勢利
你說我跟老師關係很好,我也覺得跟某些老師不差
所以呢? 我得不到任何特權好嗎?
話雖如此~我還是愛你啦!

再來~可能真的會得罪到人
貴班的八卦我當然有興趣,但要看時候
我並不是月繳幾千塊去聽~你們班訂什麼講義.你們講義費多少錢.你們班誰受了委屈,又或者是你們老師又與出驚人說了什麼
我也納悶,為什麼每次上課到一半都會變成你們在"討論"
拜託你們,能不能自制一點,簡言之~小聲一點

說了一堆~胖子們~我愛你們!
206 我也愛你們!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