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段考超多黑馬,嚇的我一身冷汗
言而總之,考的沒好到哪去~還是那個白爛的名次

映蓉豬阿,我們都懂,那不是世界末日,你要加油!!

怎麼覺得一堆活動都越來越沒feel,連運動會預賽都是
跑100的時候場邊都沒吶喊聲,真是冷場到爆

喔~我們般的娘子軍真棒!!
陳怡萱一樣強!!
映蓉豬最棒了!!
阿蘋我最愛你!!

至於另依群"女孩" 我們班可愛的男孩們
夜店有拚命!!
老大說是高雄最快?!
我真的很想喊"娘娘吉祥" 但我怕老大會摔倒
我也不想被攻擊

還有,我很care!!
除了我哥之外,沒有人碰過我的頭,更別說打
易仕昕,你好樣的! 竟然用寶特瓶砸我
這些男生就不能識相點阿?!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