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功~慶功!!
恭喜2-6榮獲英文歌唱比賽第一名的殊榮!!

三個禮拜沒打網誌了

整死我!沒有午休真是痛苦,差點跟周公去遊大明湖,不過一切都值得了!!
我們班好棒!! 男生上了台就是不一樣,真是委屈你們了!

說到男生,真是有夠可愛!!
曾立夫的短裙扮相真是超可愛!!
易仕昕的腿又白又細,搞什麼?! 老大,你真的是女的!!
男生夾上蝴蝶結真是超可愛的!! 笑死我的毛!!

表演的時候,真的一片空白,緊張死了!! 手汗冒到手都濕了,對不起唱歌跟章魚,要跟我牽手
我還差點跳錯,可是看到老師在底下拍照的樣子,又覺得有夠好笑

老大在上台前還說什麼他開始緊張了,說他從沒這樣上台過
開玩笑?! 上台跟吃飯一樣的易仕昕也會緊張?!

今天最犧牲的是男孩們,真的有搏到版面,不要生氣,非常的感謝你們!!超美的!!
阿靖好辛苦,要大吼大叫
鳳娟好辛苦,要教我們這些肢體殘障跳舞
章魚.唱歌好辛苦,要忍受我濕答答的手
男生好辛苦,要犧牲色相
班導好辛苦,要擔心有的沒的
大家都好辛苦,要被命令.被差遣.被委屈一些有的沒的

再重複一遍,2-6好棒!!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