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來啦!!
今天有爆點~有老師跟女朋友求婚!! 全校之前,超浪漫的!!

整個早上是過的很無聊,但重點在比賽
100公尺,派出的戰將是阿蘋跟映蓉豬
雖說沒有第一,兩個小女子超棒的!! 阿蘋~DON'T CRY!! GOOD!

200公尺~陳怡萱還是一樣,快! 沒別的形容詞
男孩100公尺,我知道~夜店的對手速度都非人也

說到今天的午餐,真是難吃,一點興致都沒了
不過中午很好玩,許唱歌在耍白痴,這個小胖子超可愛!
再看看名模琳達~光坐著都有笑點
老大一直用氣球K我,我又說錯什麼?! 其心不如禽

終於到了最刺激的接力,分兩組
2-5,我不知道怎麼形容,真的傻眼,整整領先快一棒
我算過,他們平均一個人12~13秒,其實吳柏川可以散步過去都會贏

換我們班了,儘管前一組有個很傳奇的2-5,大家還是很努力!雖然沒得名
還滿刺激的!!我叫的都破音了,小胖子也是
第一棒很好,再來小蘋把距離拉近,後來又落後,映蓉豬追回來,後來又掉到第三
又出現一個傳奇~易仕昕整個從第三拚到第一,娘娘變男人了!要幫你改綽號了~大鵰
老師說對他另眼相看~喔呵呵
爲16位戰士們喝采!! 你們好棒!
我好愛你們~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