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的大事有~花燈展.英檢
唱歌的相簿有花燈的照片
那天真的玩的超開心的,我們根本是瘋了,在那個會場大吼大叫的
老師一直很狗腿的叫我們跟校長問好
情人碼頭真的超美的!! 還有那些燈,其他學校的花燈真是超美的!!

那天很爆笑的是主任的舉動,後來還模仿給老師他們看
我說我們那天的待遇還真棒!! 玩到快十點才回家,老師還請吃關東煮

我說小胖子跟阿靖沒趣真可惜耶,唸到你們的名字那時候,真的很希望你們有來耶!
我還是覺得我們的鼠王超可愛的!! 我永遠都記得被熱融膠滴到的感覺,無可言諭的痛


說說英檢,一定不會過了,初試就掛了,好丟臉!
聽力滿簡單的,閱讀有難到
我對不起老師跟老媽的500塊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