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好久沒打網誌的我回來了!
這星期阿~說辛苦也很辛苦,爆笑也很爆笑
就說昨天,此人畢生的惡夢~音樂課(從國中就超怕音樂的)
整個不知道在緊張啥,真是難忘

還有體育課,體育老師又心血來潮操人
如同小胖子說的,痛!
就算是pu跑道,那個地還是超硬的,在上面仰臥起坐,前後腰都超痛的
做的當時真的覺得我腹肌都出來了!搞的我這星期都不能大笑

爆笑的是周美青(好像有打錯)
小平剪了頭髮後,真的超像她的
我說林育靖阿~你是跟設計師說照著雜誌剪,還是說要跟馬英九他老婆一樣??

而且班導這星期超怪的,前天拿了一罐巧克力給我們吃
像飢荒一樣,嚇死我
看許欣穎搶巧克力的模樣,我只能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親愛的206~我愛你們!
胖子們~我也愛你們!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