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說一下,這次的英文
說真的~就算少算那一分,我還是輸,這是一種感覺的問題

我最不能釋懷的還是英文那題白雲.白雪
不管老師本來想打什麼,我們看到的題目是"白雲",不是"白雪"
更何況snow跟cloud的意思相差甚遠
寫snow的人,是看錯題目,說難聽一點,就是矇到的
感覺好像是寫了一個跟題目完全不對盤的答案也能算對
有失公平

還有公民,"少數人"跟"一個人",是真的有很微妙的差異
她所謂的"少數人決定法律",意思不就是沒有創制跟複決
公民~我很勉強的認同,但還是不甘願


還有~章魚網誌打的~死亡筆記本
說實在,我很喜歡班導的說
對我們很好,會跟我們溝通
而且~他真的很好說話,如果跟她要求的有道理,通常都會答應
重點是,她超有耐心的,也很尊重我們的意思
自然老師好像也常被罵 However~我挺喜歡她的

再怎麼說~我們又撐過一次段考了!!
衝阿~勇士們!!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