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真棒!
音樂客教室只剩幾個人,沒那麼糗!

這星期好好玩!
換了新位子,胖子都在我四面,不用再用唇語說話了
雖然這星期很熱,打掃的時候真的快抓狂了,汗出如漿
這星期糗跟老大都很好笑
而且老大的料很多,他手上有一堆八卦,不虧是女人

再來是今天中午,我真的很少這麼失控過
話說今天早上打掃時我們發現兩隻蛞蝓,那東西長的真不是普通的噁心
中午打掃的時候,已經是被烤乾的蛞蝓屍體了
然後易仕昕跟林昱宏就很幼稚的拿著掃把玩屍體,掃把是球桿,蛞蝓是高爾夫球
蛞蝓屍體就飛來飛去的,話說我生平最怕那種會蠕動的東西
林昱宏竟然對著我"發球",屍體飛了過來,我快哭了
馬上下意識動作握著掃把揮了出去,老大成了林昱宏的替死鬼,他好像有罵髒話

在來是慢壘,雖然輸了,可是男生們真的好認真!!每天都留下來練習
比賽結束後他們好像都很失望,尤其是胖達
他是投手,比賽前壓力好像很大,胖子~你盡力了
夜店有一球接的超漂亮的!!完美的接殺
說真的胖達投的不賴,只是最後好像都急了
娘砲們~你們最棒了!! 看來看去還是206的娘砲最可愛!
愛你們!還有50嵐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