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熱,四月天怎麼如此的熱?!
我今天汗沒停過,黏答答的,噁心死了!

今天又到老媽店裡去了,今天小孩都在,很吵
我可愛的小表弟,可愛炸了! 不過今天你摔下來,還被東西砸到
今天還是過了很熱很無聊的一天... ...

下星期有很多很可怕的事,游泳課.考直笛.壘球
游泳阿~我到現在還是旱鴨子,這次要考試,糗死了我
我真的沒運動的筋,不管是游泳.籃球
一些"正常人"該要會的運動,我全都不行,大概是命中注定要走氣質路線

在說到直笛,我只要一上台,腎上腺素就瘋狂的分泌
害我整個又緊張又想笑

最後是壘球~
我對206有信心!! 我們班太可愛了!
其實有時看男生在練習,他們好像挺認真的,看起來更可愛了!
娘砲們~加油!蛻變成男人吧! 為了50嵐!
衝阿~壘球大軍!

愛你們!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