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春捲真的不好吃

今天跟糗跑去楠梓,因為她要載我,所以我爽快的答應了!
我的戰力品是防曬乳,我實在受不了腳踝跟小腿是兩個顏色
肉胖子買了泳衣,根本是每學期上游泳課就買一件= =
星期一就可以看到美麗胖子的扮相了! 期待吧!
結果回來的時候~去50嵐買珍奶,竟然沒有珍珠了... ...
我真的很想喝珍奶,不過~那間50嵐的店員都還滿帥的,勉強不計較!

糗說~他約了老大要去打球
我們兩個非常遵守約定的去了,結果~那個偽君子沒來
我本來想說男生要去,糗就不用再跑回家拿球了
結果他沒來,我們也沒球,難得今天人很少
最後就是~兩個胖子坐在球場邊一臉不耐煩的喝著飲料... ...

然後我跟糗就回家八卦,之後看dvd
史瑞克不管看幾次都很好笑,由於實在太累了,我睡著了
看完之後~結束了兩個胖子美好的一天!

恩~我們說好了,星期一要判老大宮刑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