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吧!章魚~我的標題跟你呼應耶!!
章魚今天在我家待了8個小時,only us
我們好久沒在菊花園獨處聊是非了
今天沒什麼料的說,該說的平常都說了
說了美人.幻神.臭頭跟他那無緣的王子.還有彼得

"大家好,我是易仕昕,我的興趣是游泳打球吹直笛"
章魚,這個話題是我開的!
這是易美人在1年多前的自我介紹
通常不是只有"大家好,我叫xxx",怎麼有人能繼續掰興趣出來?!
不過粉絲應該挺想知道的吧,快去練直笛,或許有機會跟她合奏!
話說老大今天應有很多可以讓我笑到肚子抽筋的事
除了歡聲雷動的尖叫聲.學姊的歡呼,或許還有LED燈的加油版
一曲陽明春曉怎能有如此大的影響力呢?!

還有聊家人,感覺大家都不是很幸福耶,我羨慕瓊酸
章魚說的很多我都感同身受,感覺男人都不是好東西
嗯,再怎麼說你都是大人了,同樣的話說這麼多次我也覺得沒意義
如果你覺悟,你早就改了,用不著我多廢口舌
再怎麼說,你我之間,血濃於水

可愛的臭頭,你真是三生有幸!! 得到這種福利!
就多塞點紅包給美人吧,說不定能化無緣為有緣

我跟章魚去多那之,鮮奶茶好喝!合吃蛋糕真害羞!
以後阿~如果沒有順路,我絕不會特別去那買東西
距離我家真不是普通的遠,還有毒辣的太陽

跟章魚寶貝度過了史上最美好的8個小時!
要去看照片~!!
其實我吹笛子很好聽!不過音破了點.節奏差了點.手抖了點
很好聽,對吧?!

章魚我愛你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