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看奧運,超熱血的!!

雖然棒球一場接著一場輸,我還是有看,每次全壘打我都有從椅子上跳起來喔!!
大聲的給他叫,全壘打~!!

話說那天一回家就馬上開電視看跆拳道的戰況
看到楊淑君晉級好開心,還在樓下大喊"我們一定會贏!!"
然後4:30朱木炎就讓我傻眼了
還有今天新聞強力播送的蘇麗文,簡直就是漫畫的戰役
主角頂著重傷,浴血奮戰到最後一刻!
可惜這不是漫畫,不然最後就贏了
超棒的! 害我看到都雞皮疙瘩了


暑輔終於結束了!! 每天都要睡到爽!

我最近好像詩人,悲秋傷春的.
那天看跆拳道,看著看著突然覺得很感嘆,不是感嘆他們的表現啦
情感豐沛到不行

剛剛還因為找不到食物抓狂= =

總之~中華隊好棒!
謝謝sandy老師!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