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跟章魚公主(我是女王,你只能當公主)去圖書館
章魚阿~我愛你!

這著禮拜過的很糟,因為太糟了,所以玩電腦
昨天跟王珮璇講電話講到我都哭了
誰叫這個小妞這麼會說話
真不愧是我的旁係四等親,愛你!寶貝!

其實阿~王小妞功課這麼好,又跟我一樣大,真給我不小的壓力耶
一個鳳中的吳尚軒,跟幾乎是準雄女的王珮璇= =
你們這些罪孽深重的大人,小孩會憂鬱症都是你們害的!

我真該想想怎麼分配時間了,每天都很慌亂
睡不飽又考不好,這是我最心酸的~

我是女王,我是女王!
以後跟我打招呼就說~
"微臣參見女王千歲千歲千千歲"

不管如何都要繼續,做得好是加油,做得不好也是加油!
加油吧寶貝們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