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清醒後在床上躺了很久,就快八點了... ...
該來的總是要來,哈哈哈~世界上的巧合還真不少!
章魚,就是最壞的打算!



社中的導師室感覺比之前更熱了= =
你們應該覺得我今天在導師室很開心吧,因為我完全沒想到分數這事
本來覺得無顏見二樓師長的,不過看到大家還是有種很開心的感覺


或許一開始就想太多,或許晚上會開始覺得很難過,或許心如止水
雖然考了二次基測整個是賠慘了,但當初下決定的是我,所以無論如何都不能後悔
我可以理解你們所有的想法,拿我跟他比較的想法.讓你們比較有面子的想法
我不是為了你們的面子而生的


接下來我要說一些很任性的話... ...
天,你怎麼能這樣對我?! 我覺得你在整我= =
我上課一向準時,就算要五點起床我也會拚死把作業寫完,我沒在上課玩過手機,我大概寫了八百本的講義
但這是為什麼,連多一分的機會你都不給我
玩手機的人.抄作業的人.玩電腦的人,你可以給他們一些分數,為什麼不給我?!
我究竟比別人少做了什麼??

天,見證人類的意志吧! 我是不會這樣就被你弄死的!


其實,人生只要有食物跟布袋戲就該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