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眼鏡超時尚!
7/20.21 不可思議的班遊真的出團了!
多虧人霖耐心的安排^ ^

很久之前就想跟同學去墾丁,終於成真了!!

7/20
舒舒服服坐著客運到了陽光普照的墾丁,在飯店丟行李之後,高中生熱血的旅行正式開始!
三個蠢妞跟哲穎的一群男孩吃午餐,今天我超正!!!
太陽大的誇張,傘兵乃榮為了洋傘昧著良心摟著我的肩,不過有男士撐傘真是so sweet!!
午餐的內容就是──豆花妹好正!


吃完飯後換上墾丁必備夾腳拖,一姐好說歹說才換上短褲 GO~南灣!!!
陽光.沙灘.海浪~沒有仙人掌,沒有老船長,有比基尼跟胸肌就夠了!!
咱們熱血的男孩們都很MAN的脫了,有幾個還滿驚艷的,還有過人的泳技
鈺軒的肚肚.乃榮強勁的臂彎.大哥那我肖想很久的胸肌... ...百聞不如一見阿~
女孩們都很矜持,只有我跟溏育衝鋒陷陣,超好玩的!
把狗狗跟鈺軒埋進沙子裡,完成了男人畢生的夢想
大倫的褲子被海浪衝下來還渾然不知= = 你嫁不出去了啦!
一下子去玩水,一下到岸上玩沙.藏拖鞋,就這麼度過了美好的下午~

海邊秀完性感身材後,晚上到墾丁大街吃晚餐,三個傻妞加上哲穎.乃榮.胖比.波波,有帥哥陪逛街真棒!
莫名其妙的逛著逛著就只剩我跟蕭哲穎走在前面,就變成我跟哲丸私奔 = =
意外發現哲穎成熟又貼心的一面,要不是路上太多人,我會直接抱上去~感動耶,我會堅強!
還有拉我過馬路是很貼心,但可以不要一直扯我手臂上的肉嗎?
一定要說一下乃榮的錢包,可憐的乃榮找了半天以為錢包不見了,在整條街上失魂落魄的,我還讓他勾了三秒的手(你要負責),最後回去,乃榮可愛的NIKE錢包就躺在桌上= = 白癡嗎??

=/////=
回飯店後就跟怡霈一直宅在哲丸他們房間,為了讓你們同床共枕坐在一起,我還委屈的跟三個男人擠在一起,我應該說是艷福不淺嗎?左擁蕭哲穎右抱陳乃榮,前面還有胖比= = 其實... ...乃榮上空讓我小害羞XD
接著是聊八卦,男生們淫穢的思想不時展現,哲丸的胡說瞎說貫穿整個夜晚(整個自我感覺良好)
很少跟男生會聊這麼多耶,到了兩點多又跑出去買東西,之後都集合到鈺軒他們房間打牌.真心話大冒險,昆蟲哥哥在隔壁睡覺
我真的沒什麼秘密~說說在106欣賞的男生 1.哲穎 2.乃榮 3.鈺軒(他們全都人超好又可愛帥氣XD)
中間又去買了東西,窩在一起看了好笑的殭屍片,二十幾個人關在四人房裡,冷氣還冷到要穿外套= =
本來想說乾脆不要睡,直接去看日出,又做罷
房間被昆蟲哥跟大哥(想睡覺很可愛)佔走了,跑去阿丸的房間擠,李怡霈除了我不能跟別人睡!!大倫一直翻身

7/21

乃榮.鈺軒
我被冷醒= = 阿丸沒有起床氣
男生一大早又在泳池秀身材,過不久竟然下雨= =
打漆彈的去打漆彈,在房間看了鋼鐵人,我愛大叔!!!!!!!!! 我唱個歌就被人喊下臺= =
繼續賭博! 跟狗狗玩心臟病我會贏耶,可見他多遲鈍~
因為下雨連賽車都不能玩,在車上看夜市人生
徹夜未眠接下來就是全倒~
全倒!

非常不願意的很快就回到了高雄,這兩天真的好開心!!
那天晚上真的很想不要睡,分班了,最後以106的名義在一起,覺得這兩天好珍貴
想要大聊特聊,把所有想法都告訴你們,最近覺得很累,兩天回來好像充了電!

第一次班遊玩的超開心的,我想重點不是去哪哩,而是我們在一起(噁)
這麼棒這麼人才濟濟這麼多獎狀的106,真的好不想分開
106都是我的心肝阿~
不管自然組.社會組,不管樓上樓下對面棟,我都愛你們啦!!
在走廊上遇到不管是大揮手還是大喊菊花我愛你,內羞害向我都會熱情回應的!!

加油,寶貝們! 就算以後班上沒有我美妙的歌聲也要開開心心!

優秀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