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高二段考完逛巨蛋

段考完耶! 多浪漫的下午~
你們說說,教育部如果要剝奪高中生們這麼浪漫的下午不是很沒人性嗎?!
農民曆上還有哪個日子比段考完的午後更適合唱歌.逛街.看電影阿?!
這般悠閒這般愜意~


好吧~今天我沒人約= =
前幾天才跟大頭雯擬定了老人行程,什麼動物園.澄清湖的,一堆人附合,最後也沒半個要去
這種大太陽還是泡在百貨公司吹冷氣就好,誰管什麼熱不熱血
背書包穿制服逛街是個很青春的行為

說實在,7-11點數好處多多!今天買的星巴克還有隱形眼鏡全都買一送一!
買了無印良品的筆,從今以後我一定會很認真算數學(才怪)

美美的衣服包包都要近萬塊,這時候真的很深刻的體會到什麼叫"貧富差距"
再說一次,以後我發達了,我要買十隻楓岫,買一百個LV在家堆著,然後每個月都撞壞一台法拉利!
這就是我的人生目標~

唸了美國地理就好想去美國,開車在公路上奔馳一定很酷,更酷的是載我的是個有鬍子的型男~
覺得溫帶海洋性氣候的國家好幸福,冬天快來!!


XDDSC04955.JPG

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