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有點"心痛而已... ...


我親愛的霹靂片場失火,還是有很多"本尊"的片場,好哀傷

現在想想,就算弱到被佈景打傷.演灑狗血的花系列.從頂峰到土丘... ...
他還是我的雅少.我的楓岫.我的劍子

木偶是手工的,所以不可能有一模一樣的,神韻不對就不像了


看看傷亡名單,戲迷們說有多哀傷就有多哀傷,中原死傷慘重.魔界根本全滅.死國算是收了
那是無可取代的! 不是重雕一尊就好的,怎麼說都不會一樣了
雖然我一直都不是很喜歡大餅,但怎麼說大餅就是霹靂的招牌,連初代大餅都燒掉了= =
還想說寒假要去片場的說... ...

9.30不只是章魚生日而已
我們一隻隻可愛的戲偶燒了,強烈建議要放假! 這是國殤!
最長一夜阿~




更哀傷的是... ...快段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