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至今的生活每天都滿滿的
看來看去學校果然是最棒的地方,活力.熱血.青春


這星期不只青春活力,還有汗水.吶喊.艷陽的班際籃球
艷陽真的不誇張,看到第二場整個覺得我的鞋底下在發燙,我覺得我都黑了
205的小朋友在世紀大對決之後還是輸了
但是認真揮汗的男人最帥氣!! 三雄真男人!! 數度跌倒數度爬起 man!
然後201女生真的太強了! 整個令人拜服
而且201實在太多我的小心肝了,整個為難!
話說回來阿丸.乃榮.范波波真是太帥氣了,其實我有默默替你們加油耶
還有怡霈~

這種比賽就會讓整個班很團結
整班一起吶喊的感覺真的超級熱血的
其實只是站著曬太陽加油,最後我也不知道在累什麼的 = =


二年級生活好精采喔!!一切都上了軌道的感覺
比起高一每天都玩的很快樂的感覺,更多了一種充實
不得不說現在的分數還是很難看,但是... ...It will be different
也不知道為什麼,某一天就突然覺得不該再這樣下去,這樣下去我一定會後悔死
人總是喜歡掌聲.喜歡別人羨慕的眼光,我只但願將來不會讓你們失望.讓自己失望
可能是覺得同樣的事一次就夠了,我再也不要經過一次那種難堪
雖然還沒個明確的目標,但醒了,開始了



整個深得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