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體會到經痛又頭痛時又要一直站著做事是什麼滋味了... ...
這個時候不管是誰跟我說話我真的都很想回 "靠x喔"

標題只是突然想到
天舞神司聽起來就超威的好不好?! 其實是我很喜歡這個名字,傳說永遠只是傳說


我只是想再暑假結束前紀念一下這個超級精采的暑假
根據大人的說法是我變的很懂事

休業式那天感受到什麼叫晴天霹靂
記得那天德國對阿根廷,德國踢的超棒還大勝,但是那天一點感覺都沒有
沒有尖叫.沒有歡呼,第一次有那種不會哭不會笑的感覺



通常是星期六,因為要去店裡幫忙,晚上很累就會想很多
如果當初某人沒有做了某事.某人沒有做了某個選則,現在就不是這樣了對不對?
我好像在某天晚上在即時通跟一些人訴苦
說什麼我覺得很煩.很想隱居.很想甩某人兩巴掌之類的
我真的很難恨你又很難不恨你

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實際,可能跟遇到的事有關
好比說,之前常常說想被分到201,可是現在越來越不會
想被分到201是因為有很多106的人還有老師,可是現在越來越了解

我們都會很懷念106,但也會越來越喜歡自己的班級
這是一群要陪我學測指考的人,我當然要超級愛他們才能一起欲血奮戰
就算已經不是新莊106.社中306,我們都還是一起花痴.一起討論帥哥.一起嘴砲不是嗎?

會給我抱抱的.會載我回家的.會很在乎我心情好不好的... ...
交情夠好的我一定都說過什麼我要嫁到法國去,你們要來我的婚禮之類的蠢話
對啦!我們一定要參加對方的婚禮
前提是你沒有欠我20萬.我沒有搶你的男人之類的... ...

誰都不知道我們會不會突然為了某件蠢事翻臉,又為了該死的自尊不道歉
所以趁我還愛你們時好好珍惜吧!


我想看到大家又想睡到自然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