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581.JPG

不管怎麼樣,考完試的下午當然要爽爽的玩!
跟老爸去吃飯之後就一人行,午餐跟電影票都是老爸出 nice!

看標題就知道,覺得去首輪看暮光之城風險頗高,有人出錢我就沒啥好猶豫了
蝕是真的沒新月那麼糟,很有電影的感覺,我覺得這次的音樂很好聽
跟很多人一樣,我滿喜歡畢業典禮那段的,我小時後也想當公主!
還有賈斯柏的戰鬥訓練,我喜歡那段的音樂,庫倫家一身黑衣整個大加分!!
這集笑點很多,小狼狗跟愛德華爭風吃醋也太可愛了吧

還有我每次看到求婚的橋段都會覺得超級浪漫,這次也不例外! 一定要下跪!! 而且那裡的音樂配的超好!
不過,愛德華有錢的無法無天大家都知道,但那個戒指看起來有夠廉價= = 浪漫瞬間崩毀
還有書裡雖然一直說吸血鬼有大理石般堅硬的肌膚,但我沒想到頭被扯斷真的就像石膏被摔斷那樣,這我還滿傻眼的再來就是,這集的髮型普遍不太好看... ... 但是,帥哥怎麼弄都不會差到哪裡去啦!

總之阿,嗜血者魅力無限,無論西蒙.禔摩.愛德華.艾瑞克... ...我的菜!

還有,我發誓我已經一個多月沒去拿新片了,因為八荒真的讓我慌死了!
但是嘴上說不要,身體倒是很老實 XD 看到那個很久之前就想要的杯子,我還是敗家了= =
沒錯,雖然邊看邊罵,還一邊說要抵制什麼的... ...
但只要上面有三先天.有楓岫我還是會失心瘋,完全被制約了我
這麼久沒看真的挺空虛的~


一個人出門超級愜意的!
電影位子超好買,今天那個位子真的超好,正中央視野極佳! 搖滾區
而且一個人去逛大霹靂超自在的,沒有那種怕同伴不耐煩的感覺
還有律學我愛你!! 真男人

這才是最帥的吸血鬼
117991bf2b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