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秀死了!
終於休業式了,不是小高一了,分班了
未來的201有近四分之一的106血脈,你們應該會是社會組的大王
很開心跟大頭雯同班,我們每天可以一起搶位子,可惜的是就只有我們兩個人在205
剛上高一的時候沒有很喜歡班上,覺得每天都悶悶的
可是過了這幾個月,每天都有很多很快樂的事,怎麼說我們班真的都太優秀了!期末一人一張獎狀真的太威!
最喜歡的應該就是"共鳴"
不管是"JACK"還是"嘖嘖",到後來我也會跟著玩,連段考寫考卷也在玩,這真的太好笑了!

我真的有跟很多人抱抱!! 大家都好配合~
假借捨不得之名行吃豆腐之實,我們班的男生強勁的臂彎 XDD

接下來是BONUS~


大倫
眼睛很大,像裝假睫毛,身材... ...很好,有我沒有的 XDD
有時候會語出驚人,也會說出有點乾的話,可是你唱歌好好聽(大心)
還有不要再說沒有怎麼樣就要跟我姓
你是唯一會跟我耍花痴的女生,沒有你我一定乾死了
對不起,你抱到的都是我抱過的... ...



怡霈
雖然你越來越重色輕友,但我不會跟你計較,我是如此的心胸寬大!
一點小任性是還好,有時候不要太固執
常聽我說心事,會教我數學.又不會說我笨 I CAN'T LOVE YOU MORE~
我也想在一班啦!! 好喜歡跟你吃便當,喜歡噹你跟波波
要定期跟我報備劇情發展,要找我去逛A+1,要跟我去小約會
我一定會超想你!! LOVE YOU~


阿枝你真的很好笑
阿枝
笑點頗低,我覺得你的動作很可愛~ 手真的好小!
坐在你附近之後就常跟你眉來眼去,四目相交之後又會大笑
也是個在201的傢伙,學校到底是怎麼分的?!
阿隻阿知阿之阿枝~


你也會稱霸一類!
優秀到幾乎沒缺點的昀婷
成績很好.很誇張,又不會任何的傲氣,永遠都有微笑!
體育很強,唱歌超級好聽,有氣質又正... ...
而且珍妮下學期有越來越淘氣的趨勢,你真的超級棒的!!當之無愧新莊一姐!


接下來兩年我們一起加油!
唯一跟我同班的大頭雯
好像不用跟你說什麼,反正還要互相折磨兩年
就是接下來每天都要一起搶位子.吃便當
還有大頭雯你在205要第一名!!!



奕毛
我在你面前真的毫無保留了... ... 不過奕毛我好喜歡你!!
聽了快一年,每次段考前都會一直說什麼還沒念,最後又不小心前三名= =
砲人的功力神乎其技,任何一個話題都人攻擊人於無形之中,不過很好玩啦!
三類在對面棟好遠... ...不過你永遠都會在我心裡啦,閒閒的就去對面找你轉圈圈


胖比~
胖比
姜翊惟真男人!!(願意把我從楠梓運回大社的都是真男人)
姜姜最大的用處就是電腦超強,我們三個蠢妞電腦課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叫你
但是你都會超nice的幫我們!!
再說一次,姜翊惟真男人!! 要繼續載我 XD



波波
這綽號太可愛了,我從來沒這樣叫過你
認識范博証之後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天才了
一個整天造口業.常常看到在睡覺或玩手機的男人,為什麼總是穩坐校一?
不得不說范博真的很幽默,而且跟老師說話沒什麼禮貌又很好笑,最奇怪的是那些老師都不會計較
或許這就是新莊一哥的魅力
很有錢.球鞋很多,多到一個很誇張的地步... ...
你要當個好男人!

偉豪
嗨! 以後遇到還是要繼續跟我嗨!
反應很冷淡又很好笑.很可愛,很喜歡嗆老師
每次淑娟姐姐姐討考卷亂發飆,陳偉豪就會一直在位子上碎碎念,還是很大聲的那種
奇怪的是老師也不怎麼計較,偉豪是正義的化身!


你竟然搭我的肩!!!
精美的乃榮
"我不能不看見你的大眼睛"
我的好兄弟.好姊妹.好朋友.好同學,如果再更高一點點就完美了!!
算是個小帥哥了,但是沒有到會令人駐足吧... ...
常常讓我笑到瘋掉,該成熟的時候又很MAN!! 有上進心大加分!
跟你聊即時讓我超級感動,你是唯一一個說要幫我想辦法的人,最大的秘密都告訴你了,真的對你毫無保留了
還有,陳乃榮的胸肌會跳... ... 我超愛你的!

有夠像傻大貓
熱舞小青年柏儒
總是很愛對我翻白眼,但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不得不說陳柏儒跳起舞來還真的滿帥的,你對舞蹈超級有熱情的!
有時候嘴很賤,你該慶幸吳昀潔這麼有包容心,犧牲自我在娛樂你
不跟你嘴砲還真的有點無聊的說


德國冠軍!!
鈺軒
看似靦腆,其實有點悶騷 XD 德國冠軍啦!!
下學期才開始比較熟,可憐的鈺軒每天都要被我騷擾
說實話,你是個超棒的班長又很用心(當然不是說阿丸不用心),總是面帶微笑(甚至傻笑),一人一張獎狀你也有很大的功勞
反正黃鈺軒超可愛的!我跟小倫常毫不掩飾的表現我們對你的愛慕
最感謝的就是週末都幫我佔位子,我就可以悠哉悠哉的騎去楠梓
你跟胖比輪流載我好了,我也愛你啦!


哲穎!!!(大心)
哲穎(這樣叫有夠做作)
我絕對不會說這一年下來你排過幾次桌椅,還有你多愛嘴砲我,老娘要瘦給你看!!
上學期當班長無為而治卻也有很好的效果,其實我覺得你當的很好! 某種程度來說很瀟灑
也是一樣該成熟的時候就會很MAN,然後平常我真的有幾度很想巴你的頭
阿丸,我也愛你!


蘇~柏~穎
柏穎
蘇柏穎快要榮登妙不可言的榜首了,真的很妙!
"天外飛來一題" XD 老師當下是作何感想呢? 偶爾會把上課的場面搞的很無言
蘇柏穎的妙要相處過才能體會,上課沒有奇怪的問題真的挺無聊的


講了一大堆,反正我就是很不想分班啦
106有幽默的男孩.氣質的女孩.好棒棒的幹部
還有很有默契的"嘖嘖"

就算沒有同班還是要想我愛我~要找機會合體!!

老話一句,我超愛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