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終於返老還童了!! 從知命回到及笄!
答案就是本小姐我從上星期開始每天都在看韓版的流星花園,夠少女了吧!!
為了那個帥到不像話的金賢重來打篇網誌~


多虧許美茱之前一天到晚賢重賢重的,再加上親愛的妹子大力推薦,以及聽聞我那氣質的姑姑差點為了具俊表拋家棄子,不然我原本對它興趣不大的
是說台版跟日版我都沒看過,不過無庸置疑的~韓版的F4真的是帥的沒話說,從去年看了羅密歐之後已經好久沒有發自內心的尖叫了,我真的被金賢重還有金范殺了^ ^


先說咱們易正學長,雖然看來很愛玩女人,不過笑起來真的好可愛,而且眼睛是真的會放電又會說話,記得某一幕他淺淺的對鏡頭笑了一下,剎那間,異口同聲,我.妹子.姑姑從心理發出了驚嘆"啊~好帥!!"


再說智厚學長,要不是被美豬定了,不然我就跟他去公證^^
總之~尹智厚這角色是完美到不行,臉蛋不用說.溫柔.多金.有腦袋而且好像什麼樂器都會= =
我說世界上怎麼可能有這種人,看到喜歡的女人在面前為另一個男人落淚竟然還幫她療情傷咧,他的一切舉動就是讓人很心痛!
本來覺得金賢重沒許美豬說的誇張,但看久了才發現~他笑起來真的會令人瘋狂
老天! 送我一個尹智厚



流星花園裡面整個很完美,人美.畫面也美
主角們的運動也真的都很王子,跑車.標槍.賽馬... ... 不愧是漫畫改編,夢幻的不像話
光看這些帥氣的公子們就教人滿足了^^
不過,地球上沒有這種人!!他們實在帥的難用常理解釋


第一志願是神話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