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新莊高中的新生訓練,明明一直坐著但是我好累!
很不幸的,禮堂的冷氣壞了,大家又坐的很近,看表演的時候學長們又把電扇都擋住了 = =
新莊的教官主任感覺很友善,但我覺得我們的班導有點嚴肅,又是國文老師一枚,而且我又是六班

就跟阿宅說的一樣,大家新生訓練都冷靜的要死,我已經好幾年沒有一整天這麼安靜了
實習老師挺漂亮的,輔導學姊還不錯,她跟學長今天好辛苦

下午有社團宣傳的表演,有些還不錯,但是真的好熱= =
熱舞社的學姊都好正! 熱音社的音樂比人聲大,聽不到他唱什麼= = 大傳社感覺都是瘋子,我喜歡!!本宮能考慮考慮
第一志願是大傳社,再來不知道為什麼我想選天文,聽說寫作天文唸做聯誼,幾十間學校出去過夜看星星,聯誼社當之無愧!
可是~聽說雄女.鳳中也有耶!那為什麼新莊沒有布研社,我的小木偶真的好小眾,阿宅叫我學他創社當社長
是說社團表演的再好,我們這些彆扭的高一生怎麼可能跟著他們亂吼亂叫,所以什麼尖叫一類的都是學長姐的事

我覺得今天其實不好玩,悶死了,希望我能適應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