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宅的一小角
期待了好久,天團+瘋人幫~終於要到老師府上拜訪了!!
大家在捷運站聚集後,十個人一列,306觀光團,出發吧!


在2:00的太陽下跋涉了一段路,終於見到久違的老師了!!
位於十三樓的豪宅,機關重重,大門.電梯都要感應才能開
班導玄關大門一開,沒見過世面的我們就發出一聲驚嘆"哇~這根本就是飯店嘛!!"
不愧是十三樓,視野遼闊極了!! 聽說連世運的煙火都看得到!! 住這種房子,心情不好也難,我如果住這種房子,詩一定寫的比余光中還好!
老師開始一一介紹,裝潢牆壁的材質.窗簾.吊燈... ...每一樣都大有來頭
因為是兩戶打通,所以超級大,客廳.廚房.都是兩間,每個房間都超整齊又漂亮,有吧台.師丈的書房,好像有五間浴室,臥室就多到不記得了。最令人佩服的是,竟然還有還有練瑜加的房間!有一整面的大鏡子,還有落地窗可以看到外面!!還有間房間,裡面有台很美的鋼琴還有按摩椅,我說~五星級飯店都還不及班導家


每個房間都有冷氣,據說是中央空調;電視也是好幾台,客廳的電視大到能躺個人在螢幕上了= =
於是咱們就在其中一個客廳唱卡拉ok,老師還準備了下午茶^^
老師家真的好大.好漂亮,像迷宮一樣,公民老師說的沒錯,超級適合玩警察抓小偷!
接近晚餐時間,老師當然說要請客,我們吃了飽死我的毛的麵,在會遇到余光中公園踅了一趟,又去吃豆花,臭頭飽到都要生了
班導家附近的路有很多商店,很多都是那種燈光美氣氛佳的咖啡店,但我覺得看來不便宜就是了... ...
吃飽喝足之後,不要臉的我們就準備散會了,一字排開~謝謝老師的招待!!大家一起去等公車
等車的空擋老師還是做了為人師表最擅長的事"高中要努力,努力的玩.努力的唸書",內容的重點就是如此


大家上車了,班導還是堅持要跟我走去麥當勞,還是要再跟我這個基測戰敗的孩子信心喊話一下,果然還是你們比較了解!
我老媽也說了,你們老師對你們好的沒話說
都畢業了還是對我們這麼好^^ 老師阿~給你帶了三年真的好幸福喔!!
真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去那間大房子逛逛


今天完美的參觀之旅,也跟好久不見的大家聚聚,如果有空再出來觀光吧!!
我還是最喜歡306了~


至於房子有多美,請洽唱歌.瓊萱等人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