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13983668_887f99f5c7.jpg

喔~終於華麗登場了!
其實是很狼狽的,教室電扇好少又不涼,上課都一直冒汗
我的同學們都好冷靜,我可能要改走氣質路線了= =
我想參加天文或撞球社!

今天電腦課有重大發現,自由活動的空擋我發現~有人在看霹靂耶!看到熟悉的臉出現在螢幕上^^
不過那位公子看來挺宅的,不過發現同好真好~我們來創布研!
接下來一陣子都沒小木偶可看,去他的財務糾紛
雖然最近劇情好爛,但沒看還是好難受,這是精神糧食
期待刀龍傳說快點出,天啟收尾的時候出現好多新角,每隻都超美型的,有F4的感覺!
刀龍的片頭好好看!

還有我親愛的子民們,過的可好?? 本宮無恙!
在雄女的好嗎? 在鳳中的好嗎? 在鳳新的好嗎? 在三民的.中山的.楠梓的,你們無恙乎?
跟高中同學都還沒熟,現在還是覺得舊愛最美,沒有鳳娟這種正妹,也沒欣穎這麼可愛的妞,許欣穎不准移情別戀!
孩子們~跟我說一遍:該是輪到吾華麗登場了!
上面提到的幾間學校,校慶記得通知,然後恭候我的大駕~

明天要上國文課,滿期待的,我已經把師說看好多遍了
迎接華麗無雙的國文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