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理學之玄機奧妙,小的拜服!
連單位都搞的很頭大,這是什麼世界?!
下禮拜物理要怎麼考阿!

好難!每科都好難
前幾天晚上兩個小時一個單元的題目都還寫不完,我根本只寫了幾題= =
不想沒補習就樣樣輸人,這根本不是有沒有補習的關係
其實我還是覺得只要努力一點也是有希望的,人能十之幾百之,這就是我的道!
我喜歡國文,就算考不好還是很喜歡,我喜歡漂亮的詞句
布袋戲裡有很多漂亮的字句,這是我喜歡小木偶的原因之一
就算超級忙也要看小木偶!!
現在可以去全家拿片,不過數量有限,聽說會有人提早去等片子來
喔~這不是跟哈利波特要上市的情況一樣嗎!?
──霹靂震寰宇之刀龍傳說── 再說一次,片頭很好看,片頭曲很好聽!
請踴躍嘗試!

星期四拔河加耐力跑,公子們跑完1600公尺還能一派輕鬆打球,小的拜服!
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拚了老命的拔河,第一場就輸了,隔天腰還痛到不能彎
我在跑800的時候,好像聽到乃榮兄說"氣質,加油!"
哈哈哈,你們有時候吵到好欠揍,可是有時候很討喜^^
還有幹部好厲害,班長只要一講話全班就會安靜,衛生命令別人是不會被討厭的那種
做事情很有條理,這才是高中生的氣質嘛~


看我華麗無雙的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