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要打什麼標題時就打日期!

今天一放學就騎車飆到最近的全家
殺進去問店員"布袋戲還有嗎?" "賣完了" "這麼快?!" "五點十分就賣完了"
五點開始,我快六點去就沒了 = = 最後在楠梓的全家得手^^
是要讓觀眾享受那種限量的感覺嗎?? 我很擔心買不到


很好!這星期不錯,除了不及格一切都好
106很好,大傳社很好!

學長姐很用心,那段戲想必很花時間
放很開讓我好佩服~以後我們也會這樣,戴假髮.穿藍白拖.講台灣國語
我喜歡lady gaga!! 還有阿花,學長們都好正!!
平常看來很氣質的學姊都沒形象了,大傳好像每個人都是這樣~
我想不到劇本啦!
還有第一支舞,牽手跳舞~我尷尬到不知道要看哪裡還一直乾笑 = =
手汗超嚴重的,荼毒了大家真是抱歉

再來106
物理課莫名其妙變的很好笑
台下愛起鬨又一直鬧老師,還有班長的"不要兇"真的讓我笑到哭了
算個作用力我笑到腹肌都出來了
不過~我找不到人問物理= =

果真相處久了陋習都出來了
好煩,我不喜歡高調的人,就算真的考很好又怎樣
幹麻跑來問我又自問自答,這讓你很有優越感嗎?? 你讓我想起了一位故人
還有你說了一句讓我非常不爽的話,我會敬而遠之
看看那些真正有實力的人都很低調,不是賣弄學問 = =

高中過了一個月了
男生很兩極,幼稚跟成熟,這是粗略的分法
每天都很開心,但還是少了什麼,總覺得不充實
大家都不錯但是少了一些感覺,是革命情感還是現在還不夠熟?
沒有那種走進教室會很自在很自在的感覺,有些事也找不到人說
找不到人八卦.找不到有共同想法的人
很開心有很好的朋友,這應該叫知音,雖然沒有天天在一起但還是有默契^^

教師節快樂!
鳳中的三個寶貝外加我家雅少~段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