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4 校慶運動會菊花仙子是班旗
一大早懷著超級期待的心情去等車,這大概是我高中以來第一次會為了要去學校這麼開心
可是為什麼等車的地方只有我背學校書包?? 搞的我都不自覺的害羞了

說說化妝進場,只能說我們會多多累積經驗
我們班的現成高鐵跟高捷,跟別班相形之下就遜色很多
高三不愧是在江湖打滾多年的,每班都好有爆點,歌劇魅影加上藍地黃虎旗真是驚喜,可愛的大雨傘,還有美國牛!!! 白布條.低音喇叭,整個很像在街頭抗議,還有希望你們都能吃泡麵上台大!
然後我很想知道道具是哪來的,總覺得二三年級都有很多門路
還有~段考完校慶,實在要我命! 這應該是所有人的心聲,拜託學校明年有良心一點!


下午的大隊接力,沒分年級真的很刺激,三年級不是老的跟什麼一樣,是強的跟什麼一樣
然後我比比賽的人還緊張,不是我在說,再旁邊加油真的~好刺激!
雖然我們掉棒了,但我還是覺得比賽的孩子們很棒,跟體育課不一樣
但有些事我就不知道要怎麼說了= =
今天在校車上真的覺得就算多一件班服也不會多些什麼,我不喜歡這樣
我想要HIGH到瘋掉! 映彤我愛你!!

要閉幕了
閉幕很好玩,班旗大爆走,所有班旗沒頭沒腦的衝,然後台上正經的頒獎,那畫面真的頗好笑的
還有精神總錦標,什麼鬼?! 沒有一年級?!
什麼要禮讓學長姐,所以要小高一讓賢,然後有人第五名就囂張的跟什麼一樣
我就說吧~菜鳥就是要讓人欺負的! 總有一天會變老鳥的

1205 園遊會哲穎雜貨店 超級棒的主持人

今天早上超級冷,熱血的我卻穿短褲!我想證明我是年輕人
園遊會人比我想像的多太多,真的擠爆了!
十點到十二點去看表演順便尖叫,熱舞.大傳的的超棒的!!
柏儒跳起舞來好帥,國軒超會扭的!!今天覺得穿著蘋果綠好開心^ ^
一直尖叫一直拍手好開心,拉拉.昱志.麗君,你們今天時尚爆了! 大傳好棒!

好多人來找我~好開心!! 久違了,好友!
看到你們真的好開心,但我好忙,一下要尖叫,一下要顧攤,說實在沒什麼時間招待你們= =
快結束時跟奕銘拿著東西到處推銷,超沒尊嚴的,一直鞠躬拜託
謝謝瓊萱.律學.慧琳.郁文.阿哲.妹子.姑姑還有舅舅,你們好捧場!還有章魚表弟一次就幫我銷了三杯^^
美吟姐姐還有玟里學姊超爽快的買了巧克力,音樂班的氣質宛茹也跟我買冰~新莊太有人情味了!
然後CANDY根本是把園遊券送我了,還一直幫我跑腿,我對你很愧疚耶,你這麼生氣搞的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園遊會真的好好玩~有去106買東西的都是大善人!!
新莊萬歲! 大傳萬歲! 106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