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遊行──世界各國
噢! 這星期有夠開心!
校慶周真的整個有夠歡樂,雖然段考完道具趕的要命,但這兩天這麼開心,真的值得!

這次化妝進場我們班主題是各國的人,我是荷蘭小姑娘耶! 好說也是個世足亞軍的國家
跟大頭雯一起辦荷蘭人,大家都說我們穿那樣超可愛的!
我們班的遊行真的砸很多錢耶,全都租衣服(說穿了是省事)
進場最有梗的還是三年級,高三就是老練加上不怕丟臉~
明年一定要辦時事題,楊淑君還有連勝文槍擊案一出場一定滿場尖叫!

趣味競賽搞的有夠狼狽,不過超級開心
全身都是麵粉,留了汗都要變麵團了= =
前一天的爆破隊也是充滿了綜藝節目的感覺,又叫又笑的


好久沒跑接力,感覺心臟要跳出來
看自然組跑時一邊跟張佑誠聊天,講個五句我就會蹦出一句"怎麼辦,我好緊張"
跑的時候像做夢,有幾次都差點跌倒
音樂班聯隊超強! 201也超強!
306竟然跑贏體育班,還贏超多,整個也太誇張了!

爽!!!!!!!
205徑賽總錦標第五名!! 整個超開心,頒獎的時候一直跟著班旗出去亂跑


高三唱的超好聽!!
累斃了隔天還有園遊會
205賣的是可樂餅.粉圓冰

今年的表演好好看,可能因為都是自己認識的人,這次唱歌的都好好聽
我發現一個人在在台上那種自信真的很美,那種充滿自信的表情讓整個人看起來會發光!
平常那個阿花熱舞社長顏婉萱,今天完全正妹一枚!
慕奚跟柏儒大概帥個十倍!
還有洪JOLIN,為你叫到喉嚨痛,還不要臉的大喊我愛你
熱音唱邦喬飛時雖然顧攤,也一直跳來跳去一直尖叫
看來看去還是新莊的表演最棒!

今年真的玩的有夠開心,小高一時呆呆的,什麼都不敢
跟著班旗衝出去一邊尖叫真的超開心!!!老高二整個瘋到一個無法控制的境界
好開心!!好愛新莊.好愛205!
明年就不會這麼忙碌了,好可惜
我們就從101吃到215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