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真了


明知道不該計較卻不能控制
這個寒假大家做了什麼? 營隊.花博.出國.唱歌
偶爾想太多就會開始哀怨,我真的很不想當這種人


這不是什麼多偉大的事,打工來的錢不是養家,是養我自己,用自己賺的錢買喜歡的東西真是爽快到不行!
至少不用跟老媽拿錢讓我很自豪,但是我也沒有瞧不起誰
說穿了我就是吃味.就是忌妒
為什麼放假就是去玩.為什麼你老是這麼理所當然
但在他們心中你永遠都是最好的
要說我任性說我想太多都好,我只知道我的那股不平衡越來越不能控制

我不想怪誰,說什麼因為誰我寒假不能瘋狂的玩,狀況不一樣.不能相提並論
當然我更不想去撒嬌.去說我希望誰改過自新.重新回來之類的
有些事情過去了就是過去了,早點看破才是放過自己

那天是很生氣,是暴怒,而且我只要一激動就會哭
調侃你兩句又怎樣,只是告訴你不該這麼浪費

都是這麼親的人,衝突過後還不是會相親相愛




最近又開始覺得金賢重很帥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