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1月3號了,我現在精神好

好久不見菊花園麻將趴

說說跨年麻將趴,噢不!是方城之戰
戰爭約莫進行了四小時,直至元旦凌晨,戰況四面楚歌
都聽了又不能胡真痛苦,明明胡了許唱歌還不承認更痛苦! 好啦,待客之道~我自願睡地上
然後我們大概晚了三分鐘跨年,不過沒差~還是玩的很爽!
我真的一直笑一直哭,好久沒這樣了!
跟小親親嗑掉140塊的鹹酥雞有點扯,2010的第一餐就是鹹酥雞,還想減肥?!
反正好開心~
宅男夜市遊,他們在決定要吃啥



然後~我1月2號在圖書館真是認真爆了!!超有效率的!!以後我都要自己坐
有人很任性一直鬧脾氣,看看~分開坐事明智的選擇,還有翻譯機好正!! 我要一直拿來玩^^
公民.物理.數學都超有耐心的!!要是每天都這樣我想不上五校都難~
本來要奮鬥要九點,七點半就跑了,不過跑的好
跟阿宅還有阿宅同學去逛夜市,我說凱程兄,你真的變帥了!你竟然有駕照了... ...
男孩們真幽默! 我又笑到哭了
好久沒玩夜市的小遊戲,在我的堅持下開碰碰車,喔~童年阿! 好歡樂!


再來我要為0129.30準備~
"趁機去玩樂之學測陪考團" 熱情招募中!
內容:替阿宅跑腿.搧風.遞茶水
說不定七月還有"熱血狂飆指考團"

准考證都下來了~高三加油! 再寫傳說英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