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今天吳小妞做了重大改變,我把頭髮拉直了,不為世俗眼光,因為我爽!
下午好氣質的去逛書店,看了四分之一本新月,搞的我現在好餓,還有肖想好久的甜甜圈先生(我還是沒等到別人請客)
我覺得我挺有小孩緣的,撇開徐家的二公子會不小心叫我"阿姨"不說,小男孩的嘴好甜,之前問他為什麼一直跟著我,竟然回答我說"因為我很喜歡你阿",這麼直接,姐姐都害羞了... ...

好了,我要進入重點了

0122 怡霈小寶貝生日~生日快樂!!
卡片要提前給你真可惜,小妞你對我好好,該說的卡片裡都說了,剩下的用心體會吧!
如果你有看我網誌的話,我真的真的好希望你快點死會!
百分之五億是互相喜歡,要是有男生為了我放棄那麼好的學校,我一定感動死!
為你犧牲這麼大,可見他多喜歡你,你都不給人家明確的回應,這是你的錯!
再來是兩個都是那種校排前十的神人,根本沒有誰拖累誰的問題好嗎? 你說你成績不好真的很傷我自尊心= =
總之才子佳人的,你的話我應該會包6600

然後我希望章魚豬在鳳中每天都美美的!
只要一點微小美好的事物就能讓她開心一整天,我是非常樂見其成的!
好友,千千萬萬不要在意世俗眼光! 內省不咎,吾何憂何懼
然後我很羨慕你們的教室方位,我們的高三住好遠,害我都看不到帥帥的三年級
總之,要貫徹始終!! 你阿~論交情絕對大於等於六千六,我要當伴娘,之後還要當乾媽!

小情侶要勇敢(說的比唱的好聽)
噹這些人真的真的真的好好玩喔!!

倒數一個星期了,前輩們加油!!(其實我有點緊張耶)
下週五決戰師附.決戰中山,我非常非常非常相信你們的能為,你們會出師大捷的!
有一種孩子長大了的感覺= =
反正一定會考上你們想要的學校的!! 加油~寶貝們!!
預祝鳳山高中.新莊高中.道明中學 99學測出師大捷!!


上述那些人,你們也要出師大捷,我要來存6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