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其實有輔導課不差阿(有上課的應該想打我)
我是說,如果有個幾天,又不會誇張到沒放到假的那種其實也不錯
見見同學們,哈拉.瞎聊,或者上點課,才不會覺得都在浪費生命
我想暑假上暑輔我一定會後悔現在說過的話,不過,我這幾天真的真的好無聊= =

現之前說的,我去燙直,所以我已經兩天沒洗頭了
現在看起來很油又很塌,燙與不燙間,妾身千萬難~我等一下就要去洗頭!!

然後說一件事,你們一定會覺得我蠢蠢的
一如糗說的,湯姆是她的命,我想小木偶就是我的命吧

話說昨天刀龍39.40出片,是刀龍的最後兩集呢!!
收了一些咖,也有久違的大咖複出,昨天布版人氣還創新高了!
雖然中間空了好多集沒看,但還是跟我家阿宅直接看了最後兩集
唉~弄的我好激動,就算之前有再多感人的橋段都比不上今天,就算是韓劇.日劇都沒有
我還是第一次看布袋戲哭成這樣,眼淚根本用噴的,連阿宅都落淚了
從小一起長大阿~唯一的朋友,無論如何都希望對方要好好活下去,不凡的死真的讓我很痛心
那一段真的拍的很好,音樂.對白.氣氛,整個恰到好處,小木偶表現的感情,都是那種默默的,但就是會打到心坎裡的那種
霹靂真的成功了,現在聽到夜雨寄北都想掉眼淚

孩子們~布袋戲真的不是老人的東西啦!!
如果你們真的去看看,整個是精緻到爆!!
有的真的神乎其技到不像布袋戲了~


3813176205_c73aa6e4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wi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